「青年培力」真人圖書館- 職業趨勢分享

 

致即將踏入職場你/妳,想了解現今產業趨勢嗎?未來想踏入產業卻又很多擔心與疑問?
「青年培力」方案邀請到深耕多年,於「金融業」及「人力資源產業」多年的兩位老師為各位解惑!
除了分享個人的工作經驗,也為各位年輕學子指點迷津產業的趨勢!千萬不要錯過了

台北「張老師」與花旗基金會共同合作推出「青年培力、夢想給力」職業輔導方案,協助青年朋友認識自我、職涯規劃青年就業能力、達成夢想。

 

報名表單:  https://goo.gl/forms/h6CTAVDWAUkKJeOu1

一、參與對象:
歡迎各大學生、研究所學生,或30歲以下之社會新鮮人參加。

二、分享主題及時間:
(1)〈金融業〉分享
107/12/3(一) 19:30-21:00
分享人:姚若琴 老師 (銀行經理人 )
地點:台北「張老師」中心(近捷運大直站)

快來認識老師→   

http://taipeiciti.1980.org.tw/?page_id=1605

 

(2)〈人力資源產業〉分享
107/12/12(三)19:00-20:30
分享人:吳碧瑜 老師(前建碁公司人力資源暨行政處長)
地點:城男舊事心驛站
快來認識老師→ 

吳碧瑜 導師

三、地點:*兩場次分別為不同地點請注意*
台北「張老師」中心(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0巷18號 , 近捷運大直站)
城男舊事心驛站 (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5號3樓)

報名表單:  https://goo.gl/forms/h6CTAVDWAUkKJeOu1